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自由联盟 - 仪器仪表

  • 分享

    雷达物位计在物位测量中取得进展

    吴一 2021-03-18 15:22

    关键字:雷达物位计      http://www.dkmcn.com/

    雷达物位计和许多传统的水平测量工艺不同,雷达测量装置具有非常高的精度,并能够适应各种非常恶劣的测量环境。


    雷达物位计测量时不依赖过程密度,压力和温度等环境因素,制造商们利用这些优点给使用者提供越来越好的产品。随着雷达式物位技术进入其生命周期成熟期,其广泛采用在很大程度上受其快速ROI、低维护及高可靠性特点的驱动。


    雷达物位计在ARC的研究报告中,接触式和非接触式物位测量装置总体被分为3类:产品,中端产品和低端产品。总的来说,雷达测量装置会有很好的市场前景,但仍然会受到传统测量装置的“挑战”,供应商们根据自己的市场份额和整个市场的增长速度来制定自己的市场策略。


    用户相信,雷达式物位仪表能提供高性价比,且即使在数量不断增加的情况下也能顺利实施。而作为一种用于罐储量测量的物位测量技术,标志着雷达物位装置已在更广阔的过程物位测量领域中取得了重大进展。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http://www.dkmcn.com/News_show.asp?id=1020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雷达物位计回波质量的影响因素

    回复 
涂鸦板
插入图片
  插入   删除
+增加图片 只支持 .jpg、.gif、.png为结尾的URL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