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自由联盟 - 仪器仪表

  • 分享

    micro motion流量计的型号规格地区别

    吴一 2021-03-18 13:57

    关键字:micro motion流量计           http://flowmeter-china.cn/

        micro motion流量计的型号规格有很多种,主要产品规格有B型、D型、E型、R型等几种规格,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这些规格有哪些区别。


      B型micro motion流量计可以根据需要配装成一体型和分体型,精度0.2级,一体型流量计被测温度可以达到125℃,分体型流量计被测温度可达150℃,测量管的公称通径为0.025”至2",其中F200系列质量流量计测量流量范围可达43550 Kg/h。D型micro motion流量计的主要特点是测量精度可以达到0.2级,被测介质的最高温度可达到204℃,测量管的公称通径为0.006”至6",测量的最大流量可以达到680t/h,最小流量为27Kg/h,是流量计家族中可以测量流量范围最大的流量计,该流量计测量精度较高,价格合理,是使用较广泛的一种流量计。可以广泛应用于工厂内部计量和贸易计量。


      E型micro motion流量计的的主要特点是测量精度高(0.1级),测量管的公称通径为0.001”至4"”,其中CMF400流量计可测量的最大流量为0~54500Kg/h,而CMF010流量计的测量范围仅为0~82 Kgh。E型流量计是作为国际和国内贸易计量的优先选择地流量计。也是micro motion的流量计家族中测量精度最高的流量计,测量流量范围仅次于D型流量计。


      R型micro motion流量计是一种一体型流量计,它具有安装方便和安全可靠等特点,但其测量精度为0.5级,被测介质的温度范围为-40至125℃,测量管的公称通径为0.025”至1",测量最大流量为16325Kg/h,它的主要特点是经济实惠,可以广泛应用于工厂内部计量。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http://flowmeter-china.cn/News/698.html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雷达物位计在物位测量中取得进展

    回复 
涂鸦板
插入图片
  插入   删除
+增加图片 只支持 .jpg、.gif、.png为结尾的URL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