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自由联盟 - 仪器仪表

  • 分享

    FMU30的操作安全措施

    吴一 2021-03-16 15:42
    关键字:FMU30         http://www.dkmeh.com/
      FMU30是一款常见的测量仪表,用于测量连续、非接触的物位测量。FMU30确定仪表安装高度时,应保证物料即使在最高物位也不会进入盲区距离。
     
      一般采用其他方法仍无法确保FMU30盲区距离时,可以使用安装短管安装。安装短管的内表面必须光滑,不得存在任何边角或焊接点。特别是罐体内侧的安装短管末端不得存在任何毛刺。注意安装短管的管径和长度限定值。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干扰因素对测量的影响,建议将安装短管插入端采用带角度的斜插口(理想角度为45°)。
     

      FMU30在操作安全和过程安全中必须采取交替监控措施,确保设备在设置、测试和维护过程中始终满足操作安全和过程安全的要求。设备需安装在防爆危险区域中使用时,必须遵守证书、国家和当地法规的规范要求。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http://www.dkmeh.com/a/news/630.html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西门子定位器调节阀处理问题得当

    回复 
涂鸦板
插入图片
  插入   删除
+增加图片 只支持 .jpg、.gif、.png为结尾的URL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