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自由联盟 - 仪器仪表

  • 分享

    艾默生涡街流量计在混相测量介质的使用

    吴一 2021-03-12 10:58
    关键字:艾默生涡街流量计       http://flowmeter-china.cn/
      艾默生涡街流量计有一个优点就是流量计系数不受测量介质物性的影响,可以由一种典型介质推广到其他介质上。
     
      艾默生涡街流量计适用的测量介质比较广泛,但不适用于低雷诺数(ReD≤2×104)测量介质。因为在低雷诺数时,斯特劳哈尔数随着雷诺数而变,流量计线性度变差。同时,含固体微粒的测量介质对旋涡发生体的冲刷会产生噪声,其含有的短纤维若缠绕在旋涡发生体上将改变流量计系数。涡街流量计在混相测量介质中的使用如下:
     
      ①可用于含分散、均匀的微小气泡,但容积含气率应小于7%~10%的气、液两相流,若容积含气率超出2%就应对流量计系数进行修正。
     
      ②可用于含分散、均匀的固体微粒,含量不大于2%的气固、液固两相流。
     
      ③可用于互不溶解的液液(如油和水)两组分流等。
     
      艾默生涡街流量计由于液、气的流速范围差别很大,导致频率范围亦差别很大。处理涡街信号的放大器电路中,滤波器的通带不同,电路参数亦不同,因此,同一电路参数不能用于测量不同介质。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http://flowmeter-china.cn/News/695.html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浆液型艾默生流量计选型应考虑的两方面

    回复 
涂鸦板
插入图片
  插入   删除
+增加图片 只支持 .jpg、.gif、.png为结尾的URL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