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自由联盟 - 仪器仪表

  • 分享

    费希尔控制器2500系列情况简介

    吴一 2021-03-11 14:41

    关键字:费希尔控制器          http://www.fisher-positioner.com/

      费希尔控制器2500系列是一款气动控制器,适用于液位、接口水平或密度服务,产品坚固耐用,可用于各种苛刻的应用,包括电力、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生产以及石化行业。


      费希尔控制器的2500气动液位控制器通过简单的旋钮控制可以设定设定值,比例阀打开和复位更改,动作可以从直接到反向进行现场可逆,反之亦然,无需额外部件。费希尔控制器2500提供多种方向和连接方式,所有传感器均可右手或左手安装。使用的移动部件很少,传感器中带有刀口的驱动器和用于扭矩管旋转轴的镀铜黄铜仪表壳滚珠轴承有助于提供低摩擦操作。


      Fisher 2500、2500C、2500R、2500S、2500T、2502、2502C、2502F和2503仪器是费希尔控制器2500系列的一部分,典型的笼子和无笼传感器/仪器配置。笼式传感器为无内陷传感器提供比内部障碍物或相当大的内部湍流更稳定的操作,无笼式传感器通常用于比重和接口控制应用,需要大型置换器,通过法兰连接更容易安装到NPS。


      在笼式传感器的较低均衡连接中标配有液体阻尼孔,有助于提供额外的稳定性。该类费希尔控制器对小变化敏感,位移器对小比重变化的反应使得这些仪器可用于密度应用以及需要对低水平输入信号变化做出响应的其他应用。此外,还能降低维护成本和运营成本,所有结构中的供应压力保护都得到了增强,因为继电器排气仅在输出压力降低时才会打开。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http://www.fisher-positioner.com/a/news/153.html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艾默生涡街流量计在混相测量介质的使用

    回复 
涂鸦板
插入图片
  插入   删除
+增加图片 只支持 .jpg、.gif、.png为结尾的URL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