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自由联盟 - 仪器仪表

  • 分享

    西门子定位器阀座的重要性

    吴一 2021-03-10 11:44
    关键字:西门子定位器        http://www.siemens-positioner.com/
    西门子定位器是智能型现场仪表,由于使用了微处理器和新型控制元件,阀门定位器的调校更为便捷,适用范围也大有改善,其安装简便,组态灵活,可以通过软件进行组态以实现不同的功能,如自动调零点、自动修改控,制参数实现指示报警、行程限定和分程控制,可非常便捷的设置调节阀的正反作用,流量特性等功能。
     
      西门子定位器阀门的阀座通常为316奥氏体不锈钢,经渗氮硬化,渗氮层的厚度通常只有20微米。而正顶装阀门常规采用耐磨、较高弹性的堆焊层作为阀座,厚度达到2.5毫米,能够有效消除机械故障、并长时间地维持阀门的低泄漏,达到全生命周期免维护。侧顶装式多采用多层石墨层压密封圈,石墨材料在低温下会变得易碎,而且,石墨在低温下的收缩系数比不锈钢小2~3倍,意味着低温工况下,石墨会被挤出不锈钢密封层。
     
      西门子定位器阀门暴露在介质中的螺栓数量比整体阀座型增加了一倍多,这就需要更加特殊地采取有效防止螺栓松动的措施。这种设计造成密封部件容易损坏,因此必须进行定期维护。由于阀内件无法抽出,维修人员探身或进入监测孔进行维修,不但直接暴露在安全风险中,且大口径阀门的内件更换很难完成。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http://www.siemens-positioner.com/a/XWRD/287.html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雷达液位计数据跳变的问题处理方案

    回复 
涂鸦板
插入图片
  插入   删除
+增加图片 只支持 .jpg、.gif、.png为结尾的URL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