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自由联盟 - 仪器仪表

  • 分享

    阀门定位器应对堵塞的四大方法

    吴一 2021-03-09 16:18
    关键字:阀门定位器       http://www.samson-china.com/

         阀门定位器如果管道内出现堵塞,就会影响定位器的使用。通常我们有着以下四个方法可以来应对:

      1.介质冲刷法:阀门定位器可以提高阀的防堵功能,利用介质自身的冲刷能量,带走和冲刷易堵塞、易沉淀的东西。

      2.加大间隙:用于蒸汽管道上的套筒调节阀,如果使用不同材质,或套筒和阀芯间隙过小,很可能会因为膨胀系数的不同而受热卡死,可以在加工时适当加即可。

      3.直通改为角形法:阀门定位器可以将直通为倒S流动,这是由于流路复杂,上、下容腔死区多,为介质的沉淀提供了地方。角形连接,介质犹如流过90弯头,死区小,冲刷性能好,易设计成流线型。因此,使用直通的调节阀产生轻微堵塞时可改成角形阀使用。

      4.增大节流间隙法:如果是双、单座阀就可将柱塞形阀芯改成套筒阀,或改为“V”形口的阀芯等。如果管道中被冲刷掉的焊渣和锈物或介质中的固体颗粒等因过不了节流口造成卡住、堵塞等故障,阀门定位器可改用节流间隙大的节流件—开口类的阀芯、套筒、节流面积为开窗,因其节流面积集中而不是圆周分布的,故障就能很容易地被排除。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http://www.samson-china.com/a/xwzx/318.html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西门子定位器阀座的重要性

    回复 
涂鸦板
插入图片
  插入   删除
+增加图片 只支持 .jpg、.gif、.png为结尾的URL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