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自由联盟 - 仪器仪表

  • 分享

    FMU30受到现场电磁干扰如何解决

    吴一 2021-02-26 15:30
    关键字:FMU30     http://www.dkmeh.com/
      由于FMU30超声波液位计发出的超声波是人眼不可见的,所以除了液位计本身的故障外,也会受到现场有电磁干扰,在现场表现具体数据不规则跳动,或者干脆不显示信号。
     
      FMU30出现这些问题的工业现场会有很多电机、变频器、电焊等,会影响超声波液位计的测量。电磁干扰会超过探头接收到的回波信号。
     
      1.安装地点应远离变频器、变频电机和大功率电气设备。如果离得不远,应该在液位计外面安装一个金属仪器箱,隔离屏蔽,这个仪器箱也需要接地。
     
      2.FMU30超声波液位计必须可靠接地。接地后,电路板上的一些干扰会通过接地线跑掉。此外,这种接地应单独接地,不能与其他设备共享。
     

      3.电源不能和变频器、电机一样,也不能直接从FMU30电力系统的电源引出。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http://www.dkmeh.com/a/news/619.html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关于导波雷达物位计导波管的安装要求

    回复 
涂鸦板
插入图片
  插入   删除
+增加图片 只支持 .jpg、.gif、.png为结尾的URL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