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阀门定位器气锁阀的工作模式

已有 65 次阅读  2021-01-12 15:44   标签阀门定位器 

关键字:阀门定位器           http://www.samson-china.com/a/xwzx/309.html

    阀门定位器的气锁阀可以分为双作用和单作用两种,双作用的气锁阀有两路出气口、主气源接口一个及两路进气口。


  阀门定位器的气锁阀可以根据现场的实际需要进行调节如果设定压力过大请减小设定压力。主要用途是安装在控制阀上,当工厂的主气源压力因停电泄漏等原因下降到设定压力以下时会自动关闭,从定位器通往执行机构的气路,会保持当前阀位开度。


  阀门定位器的气锁阀是把主气源作为信号压力,当信号压力低于气锁阀设定压力时切断闭锁阀内部气路阻止空气流动的装置。其动作原理为信号压力大于设定压力,那么信号压力向上推,上方膜片会进气口压力。如果信号压力低于设定压力那么上方膜片向下移动,通往下方膜片的通路被切断,钢球和上方膜片之间产生空隙,压住下方膜片的上方气室里的气压通过空隙排出。随着下方膜片上方气室的压力减小与下方膜片相连接的推轴也会一起上升,后期便会切断出气口和进气口的通路。一般设定压力是3kgf/cm。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原文出处:http://www.samson-china.com/a/xwzx/309.html

上一篇: ABB压力变送器应用密封系统对性能的三类影响 下一篇: E+H超声波液位计出现了搅动状况的处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