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气动阀门定位器改善控制性能

已有 98 次阅读  2020-12-24 16:26   标签阀门定位器 
关键字:阀门定位器         http://www.samson-china.com/
    阀门定位器可以分为电动和气动的,气动阀门定位器能够实现自动校准和配置,借助微处理器技术的强大功能实现,通信功能,可以经由HART通信协议,提供仪表和阀诊断信息。
 
气动阀门定位器的优点:
 
1.改善控制性能——双向数字通訪便时刻掌握阀的状况。可以依靠实时信息制定正确的过程管理决策。
 
2.增强安全性能——可以远程检查仪表和阀的运行情况,保证过程顺畅、安全地运行。不但涉入危险环境的风险降至更低,并且不必触及难以到达的阀的位置。
 
3.保护环境——通过将泄漏检测器和限位开关连接到气动阀门定位器的辅助端子,减少多余的现场布线。通过这种方式,仪表将在超出限值时发出警报。
 
4.增加正常运转时间——凭借气动阀门定位器的自我诊断功能,不必从管线上拆下阀,便可以解决有关阀性能的问题。
 
5.耐受恶劣环境——加固版气动阀门定位器采用全封装印刷布线板,抗震、耐温以及防腐蚀性环境。独立的防风雨接线端子盒将现场接线连接和仪表的其他区域隔开。
 
6.缩短调试时间——双向通信功能通过远程确定每个仪表、检查其校准性能以及审阅存储的维护备注等信息,快速完成调试。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原文出处:http://www.samson-china.com/a/xwzx/304.html

上一篇: ABB压力变送器应用密封系统对性能的三类影响 下一篇: 阀门定位器气锁阀的工作模式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