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375手操器如何实现HART功能

已有 106 次阅读  2020-08-04 11:08   标签375手操器 
关键字:375手操器      http://www.whdkm.net/
375手操器是一款具有HART协议的通讯仪表,为了能够更好的理解375手操器的HART功能,首先我们要来理解一下HART图标。
 
  当375手操器与在线的HART设备通信时,将显示一个跳动的空心图标。以突发方式与带一个设备的HART回路通信时,空心图标将由跳动的实心形图标取代,非通信期间将显示HART标志。
 
  那么375手操器如何启动HART应用程序,只要执行以下操作就可以实现:
 
  1.接通375手操器的电源。缺省应用程序中将显示带HART的375主菜单。
 
  2.双击HART Application键,如果在线的HART设备与375手操器已连接,HART应用程序的主菜单上将自动显示连接设备的关键参数。如果没有连接设备,几秒钟后显示HART应用程序主菜单。要回到375主菜单,可按后退箭按钮。从HART应用程序主菜单上,您可以选择离线、在线或工具功能。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原文出处:
http://www.whdkm.net/html/544.html

上一篇: ABB压力变送器应用密封系统对性能的三类影响 下一篇: 雷达液位计如何体现自身优势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