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罗斯蒙特雷达液位计三大特点优势

已有 74 次阅读  2019-09-20 11:21   标签罗斯蒙特雷达液位计 

关键字:罗斯蒙特雷达液位计   http://www.dkmcn.com/

罗斯蒙特雷达液位计在各行业之中都是有着广泛的应用的,并且雷达液位计的优点也是很多的。接下来就告诉大家雷达液位计的主要特点有哪些。


首先,罗斯蒙特雷达液位计的适用范围是很广的,它可以在球罐、卧罐、柱形罐等容器中很好的应用,并且它能测量的液体范围也是很广的,比如盐碱、硝酸、工业废水等等,或者是石灰、浆液等等,雷达液位计都能够精准的测量。


其次,罗斯蒙特雷达液位计具有很高的精准度。由于采用的是雷达电磁波,它是不会受到周围环境的影响的,并且,雷达液位计与储蓄和介质是没有任何的接触的,所以即使在很恶劣的环境下,雷达液位计也能够准确的进行液位测量。


最后,罗斯蒙特雷达液位计的频率高并且性能很强。这是因为雷达液位计加大了测量距离和精度,并且它其中的天线和处理器也被优化处理了,除此之外,雷达液位计的波束角是很小的,所以它散发出来的能量是很几种的,这样测量的数据就会更加的准确可靠。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sales@whdkm.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http://www.dkmcn.com/News_show.asp?id=722

上一篇: ABB压力变送器应用密封系统对性能的三类影响 下一篇: 萨姆森阀门适应苛刻工况需求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