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涡街流量变送器实际适用范围抢先知

已有 68 次阅读  2019-09-20 11:09   标签流量变送器 

关键字:流量变送器    http://www.whdkm.cn/

涡街流量变送器适用的流体比较广泛,但对于脏污性质的流体要注意。像是合固体微粒的流体对旋涡发生体的冲刷会产生噪声,导致旋涡发生体磨损,还有的含有短纤维会缠绕在旋涡发生体上,会改变仪表的系数。


涡街流量变送器在混相流体中的应用经验还少,一般可用于含分散、均匀的固体微粒,含量不大于2%的气固、液固两相流。还可以用于含分散、均匀的微小气泡。但容积含气率应小于7%~ 10%的气、液两相流,若超出2%就应对仪表系数进行修正。正是因为这种特性可用于互不溶解的液液(如油和水)两组分流等。


涡街流量变送器对脉动流和旋转流十分敏感,如果脉动频率与涡街频率频带合拍可能引起谐振破坏正常工作和设备,涡街信号固定于某一频率,产生"锁定( lock-in) "现象。但是涡街流量变送器的正常工作的脉动阈值尚待试验确定。80年代以来国内外流量测量工作者已对涡街流量变送器在混相流、脉动流中的应用开展许多试验研究,国际标准化组织( ISO )已发布的技术报告中亦关注这方面内容。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sales@whdkm.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http://www.whdkm.cn/News_show.asp?id=740

上一篇: ABB压力变送器应用密封系统对性能的三类影响 下一篇: 罗斯蒙特雷达液位计三大特点优势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