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谢小琳的日志

谢小琳的主页 » TA的所有日志
按照发布时间排序
  • 什么是光分路器,有哪些重要技术指标?

    光分路器 是光纤链路中重要的无源器件之一,主要起分光的作用,一般应用在无源光网络的光线路终端OLT和光网络终端ONU之间实现光信号的分路。 光分路器是将一根光纤中的传输光信号,分配到多根光纤。分配形式有多种,1×2,1×4,1×N,或2×4,M×N。FTTH的一般架构是:OLT(机房局端)——ODN(无源光网络分配系统)
    分类: PLC光分路器|38 次阅读|没有评论
  • 平面波导型光分路PLC Splitter的几大封装类型

    平面波导型光分路器(PLC Splitter)是一种基于石英基板的集成波导光功率分配器件,其主要作用是将光信号从一根光纤中分至多条光纤中。 器件由一个光分路器芯片和两端的光纤阵列耦合而成,芯片是核心组件,芯片的好坏与分路通道直接影响到整个分路器的价格,芯片有一个输入端和N个输出端波导。光纤阵列位于芯片的上表面,
    分类: PLC光分路器|59 次阅读|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