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安装液位开关时要注意些什么事情

已有 105 次阅读  2021-01-14 16:21
    液位开关安装起来很方便且操作也十分容易而且使用时性能也是安全可靠,对污水有抵抗作用,所以广泛应用于家庭或厂矿等地方的水池。那么在安装质量值得信赖的液位开关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事情。下文将对该问题进行简单的介绍。
    1、安装位置定要注意远离进水口
    由于液位开关的主要作用就是用于控制液位的所以对水的波动会十分敏感,如果安装的位置太靠近进水口那么就会因为进水口的水位波动大而导致误动作的出现,所以,在安装液位开关?的时候就要注意选择一个远离进水口的位置以避免开关受到进水口水位波动的影响。
    2、注意选择合适的浮球
    浮球是液位开关中的重要配置所以在安装液位开关?的时候就一定要注意根据实际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浮球,例如被测液体比重应该大于浮球比重、当用于粘度高而且不会干涸的液体之中时则应选用外径比较大的浮球,此外被控制线路负载应该与开关接点容量相匹配。
    3、注意选择合适的开关材质
    塑胶材质适合用在酸碱性液体当中而金属材质的开关更适合使用在燃油等高温液体之中。所以应该注意根据使用的液体性质来选择合适的液位开关?材质,另外,浮球的动作点通常都是根据要求在出厂时已经调整好的,所以也要注意不得随意调整浮球位置以免开关发生误动作。

上一篇: EM4095 下一篇: 选择D-SUB连接器的重要意义有哪些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