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精密电阻器脉冲处理能力评估

已有 37 次阅读  2020-08-05 13:41
    精密电阻器产品能够承受超过设备额定功率或电压的短时间脉冲,器脉冲小于短时间过载试验条件,2.5倍工作电压,在5秒内不超过额定电压的两倍很容易被设备适应。超过短时间过载测试条件的脉冲必须逐个进行评估。在很多情况下,精密可以使用的设备有很多,尤其在一些高端高精密的产品中为重要。
    精密电阻器产品的额定功率由规范指定,而且精密电阻器采用低温漂电阻器设计。设定了精密电阻器功率等级对于很多开发应用来说非常重要,以确保设备在70℃环境温度下满负荷可靠运行。军用和标准等级精密电阻器均由70℃环境下的额定功率线性降至150℃环境下的零功率,以限制薄膜温度为150℃。
    精密电阻器功率处理能力是电阻器产品为传导冷却设备。保持薄膜温度小于或等于150℃是这些电阻产品可靠运行的重要的因素。功率处理能力是由芯片的能力和安装方法来消除电阻产生的热量决定的。功率处理能力列出了热阻值,以便我们的客户可以确定在他们的应用中可以耗散多少功率。

上一篇: EM4095 下一篇: 如何取舍好MOS管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