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如何查看大小的贴片电容

已有 41 次阅读  2020-08-04 11:49
    贴片电容可分为非极性和极性两种类型,以下两种非极性电容封装是常见的,即0805、0603;和极电贴片电容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电解电容器,我们通常用常见的铝电解电容器,由于铝的电解液,所以温度的稳定性和准确性不高,和补丁组件由于其靠近电路板,所以它需要高温稳定性,所以贴片电容器钽电容,根据不同的电压,贴片电容,可以分为A、B、C、D四个系列。
    如何确定贴片电容的电容值?
    如何查看大小的贴片电容,贴片电容由于特征的大小不能建立一个清晰的识别方法,甚至有用的肉眼无法识别,或者推荐使用万用表测量,苏雷小编带您一起看看测量方法和原因。
    万用表测量:
    1. 黑色圆珠笔,红色圆珠笔右上方;
    2. 将分接位置连接到所测电容的分接位置;
    3. 万用表用笔连接测试可以知道。
    由于贴片电容电容的体积限制,其容量无法标示。所以一般是在整盘打补丁时都有记号。生产贴片电容电阻的厂家提醒:如果是单个贴片电容,要使用电容测试仪才能测量其容量。
    同样的植物标准词,一般来说颜色的深浅比浅色的容量要大,棕色灰色的>浅紫色的>灰色。
    贴片电容在功率因数补偿技术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应用。因为电力中许多把电能转换成其他形式的能量的装置被称为负载,它们是感应的,比如被大量使用的电动机。由于流过感应负载的交流电流滞后于两端施加的交流电压一个角度,所以把其他形式的能量转换成电能的装置称为电源。电能在功率S处很明显,只有一部分转化为有用能量(有功功率P),两者之比称为功率因数Cos。

上一篇: EM4095 下一篇: 精密电阻器脉冲处理能力评估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