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小尺寸TFT显示屏有哪些特点?|深圳勋瑞光电科技

已有 17 次阅读  2023-03-24 11:41

小尺寸TFT显示屏,了解显示屏行业的朋友一定知道,这块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十分火热的,随着这几年智能产品的涌现,小尺寸显示屏的运用更加广泛,今天勋瑞光电科技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认识一下小尺寸TFT显示屏,来看看小尺寸TFT显示屏有哪些特点。

一、小尺寸TFT显示屏尺寸范围

小尺寸TFT显示屏顾名思义就是尺寸小的TFT显示屏,那么多小可以称之为小尺寸TFT显示屏呢?我们将0.16寸-3.5寸之间的尺寸称之为小尺寸TFT显示屏。而小尺寸TFT显示屏常见的尺寸大致可分为:0.96寸,1.54寸,1.77寸,2.0寸,2.2寸,2.4寸,2.8寸,2.83寸,3.0寸,3.1寸,3.2寸,3.5寸,这些都是小尺寸TFT显示屏常见的尺寸。

二、小尺寸TFT显示屏应用领域

而小尺寸TFT显示屏其实运用十分广泛,我们常见的应用领域一股有:仪器仪表行业、智能穿戴行业、家用电器行业、智能家居行业,便携式手持设备,医疗等行业均会使用小尺寸TFT显示屏。

三、小尺寸TFT显示屏量大价优

小尺寸TFT显示屏还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小尺寸TFT显示屏的终端订单量都比较大,一般小尺寸TFT显示屏厂家在生产订单时也都有起订量,而小尺寸TFT显示屏价格也相对来说比较低,量大的情况下小尺寸TFT显示屏价格会更低。

深圳市勋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工业显示屏、工业级触摸屏及光学贴合产品研发制造,产品广泛运用在医疗设备、工业手持终端、物联网终端以及智能家居。在 tft液晶屏 、工业显示屏、工业触摸屏、以及全贴合方面拥有丰富的研发、制造经验,属于工控显示行业领导者。

上一篇: 解读:TFT液晶屏的制造工艺 下一篇: 7寸液晶屏有哪些分辨率?|深圳市勋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