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深圳7寸工控触摸屏常见故障的处理方法?

已有 46 次阅读  2022-01-20 10:12

工控触摸屏损坏以后维修的可能性很小,一般是重新购买或者换掉坏的是最直接的方式!但也有几点是最常见的故障,不用更换触摸屏,你知道是什么吗?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这几点常见的故障问题是什么?遇到这些问题时,应该怎样来解决?

深圳7寸工控触摸屏常见故障的处理方法?

1、信号不稳定

很多技术工人在使用触摸屏时都会遇到信号不稳定的情况,在工控触摸屏的使用过程中突然出现一片雪花,过一会显示器又恢复到正常状态。其实,在使用的过程中出现这种情况的几率还是比较高的,当信号不稳定时?可以检查工控触摸屏的接口是否有松动的情况,检查后再重新通电查看触摸屏是否作业正常。

深圳7寸工控触摸屏常见故障的处理方法?

2、触摸屏无响应

触摸屏的屏幕上有裂痕,也有可能无法正常使用,对于该类情况,我们需要更换新的触摸屏,如果是由于灰尘和污垢的影响,只要将灰尘和污垢擦拭干净即可。

3、通电后页面无显示

在使用过程中最常见的故障问题,首先要检查工控触摸屏的连接线路是否存在问题。其次,可以通过通电和断电实验来判断触摸屏本身是否存在质量问题。需要查看芯片的脚位是否存在虚焊的情况,以免是因为总线错误,从而影响到触摸屏的程序无法正常运行。

上一篇: 解读:TFT液晶屏的制造工艺 下一篇: 深圳勋瑞光电:4.3寸LCD液晶模块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