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珠海7寸TFT显示屏有哪些技术特点?

已有 54 次阅读  2020-09-23 09:14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液晶显示产品越来越多,单纯的显示技术已无法满足人们的要求,TFT液晶屏被广泛的运用在各个行业中,其中7寸TFT运用比较多的,那勋瑞7寸TFT液晶显示屏有哪些技术特点呢?

1、强光下可视,昏暗环境可视,仰视或俯视都可扫描,无需来回翻动终端,减少操作疲劳度。

2、500万像素,轻松采集各类图像和视频信息,显示亮度高、反应速度快、屏幕定位准、不会漂移。

3、背光胶框铁框一体化设计及高可靠性设计。

4、便握持和携带,工业级电容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反应速度灵敏。

5、采用超强抗冲击能力的玻璃,达到行业高抗冲击水平。

6、便握持和携带,工业级电容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反应速度灵敏。

7、强光下可视,昏暗环境可视,仰视或俯视都可扫描,无需来回翻动终端,减少操作疲劳度。

8、500万像素,轻松采集各类图像和视频信息,显示亮度高、反应速度快、屏幕定位准、不会漂移。

上一篇: 解读:TFT液晶屏的制造工艺 下一篇: 深圳8.4寸工业液晶屏这些特点你了解吗?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