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LCD液晶显示屏这些特性你知道吗?深圳液晶屏供应商介绍

已有 35 次阅读  2020-03-31 10:51

勋瑞LCD液晶显示屏主要有TFT、UFB、TFD、STN等几种类型的液晶显示屏。LCD的构造是在两片平行的玻璃当中放置液态的晶体,两片玻璃中间有许多垂直和水平的细小电线,透过通电与否来控制杆状水晶分子改变方向,将光线折射出来产生画面。

1、高亮度

勋瑞点阵LCD液晶显示屏的亮度值愈高其画面自然更亮丽,不会朦胧雾雾,而高阶的显现器则可以展示更清晰、更高亮度的产品特性。大家依赖极化滤光片和光线自身,自然光线是朝五湖四海随机发散的,极化滤光片实践是一系列越来越细的平行线,必需将液晶灌入两个列有细槽的平面之间才能正常工作

2、高比照

勋瑞点阵LCD液晶显示屏的比照愈高颜色更鲜艳饱和,且会显的拥有更高的平面。相反的比照低颜色显的瘠薄,影像也会变得平板,比照值的差异颇大以至更高。LCD的益处是与CRT显现器相比点阵LCD液晶显示屏的优点主要包括零辐射、低功耗、散热小、体积小、图像复原准确、字符显现锐利等。

3、宽广的可视范围

可视范围简单的说指的是在屏幕前画面能够看的分明的范围。可视范围愈大,自然能够看的更轻松;只需观看者稍一变动观看位置,画面可能就会看不分明。

上一篇: 解读:TFT液晶屏的制造工艺 下一篇: 车载条显示屏这些作用你知道多少?深圳显示屏供应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