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公交车上的条形液晶显示屏您了解吗

已有 12 次阅读  2019-09-23 09:07

很多城市的公交车再次进行了大改造,改造的主要内容利用一种新款设备代替原来的LED灯珠条形屏,而这次的替代品则是一种不规则的液晶条形屏


勋瑞光电条形广告屏现在在公交车跟地铁上的应用非常广泛普及,而且效果非常好,他跟我们先前提到的液晶广告机在功能上是大同小异的,主要都是可以做图片展示,视频播放,已经路线指引提示功能的融合,做到提示报站的效果,当然,由于主板支持分屏切屏处理,可以划分一个区域来进行广告播放或者公益视频的宣传等等

液晶条形屏功能特点

1、可靠性高, 稳定性好

液晶条形屏的高亮液晶基板经过独有的技术处理。使普通TV屏具有工业级液晶屏的特点,可靠性高, 稳定性好,适合在恶劣的环境中工作。

2、高效节能,使用寿命长

液晶条形屏使用进口铝基板,大功效吸收及散发热量的能力使LED灯的光衰降到低。背光源热量对液晶基板的影响低,达到节能、长寿命, 有效节省能源, 产品的体积更轻更薄的功效。

3、智能化调佳显示效果

液晶条形屏高亮度配置光感自动控制器,根据周围环境自动调节屏幕亮度,使屏幕图像达到好的可视效果,同时也达到了节能及产品元器件极低的老化度。

上一篇: 解读:TFT液晶屏的制造工艺 下一篇: 带电阻式的触摸显示屏你了解 过吗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