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智能家居液晶屏的运用优势

已有 52 次阅读  2019-01-21 15:01

科学在不断的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智能家居显示屏屏慢慢的走进了人们的生活家居当中,全球步入智能化的发展大趋势,而这一热潮带动了相关产业的发展:比如智能家居显示屏工厂。

智能家居是以用户住宅为平台,利用各种通信、采用触摸显示屏技术实现显示加控制,把各种家电、安防等设施组成住宅管理系统,造就一个安全、便利、舒适、环保的家居生活环境。 

智能家居显示屏广泛用于别墅住宅酒店商业中心、写字楼商业中心等等。其作用表现为:场景控制意见操作达到预设模式可以整合家里一切设备,包括影视、家电、窗帘、灯光、花园、车库、等达到智能控制意见完成。一般安装在触摸屏一般安装与客厅进门口位置、或是床头位置。

智能家居触摸液晶屏的应用技术:目前主要为电容式触摸屏,靠感应人体静电来检测坐标,可以实现多点触控。电容式触控技术提供的显示清晰度比电阻式触控中通常所用的塑料膜要清晰得多,透光率也高很多、深圳勋瑞光电专注于工业显示屏、工业级触摸屏及光学贴合产品研发制造,产品广泛运用在医疗设备、工业手持终端、物联网终端以及智能家居

上一篇: 解读:TFT液晶屏的制造工艺 下一篇: 医疗lcd液晶显示屏起到的作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