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李玉华的日志

李玉华的主页 » TA的所有日志
按照发布时间排序
  • 1.ip操作 群控系统的所有操作都在同一个电脑上,不使用换IP工具,所有的操作都在同一个IP之下,被封号的几率非常的大。但是云控就不一样了,虽然也是统一管理信息,但是可以独立设置IP,独立IP操作,没有封号的风险,除非你的使用行为有问题,才会导致封号。 2.数据传输 云控系统是通过互联网连接阿里云和手机,高速稳
    304 次阅读|没有评论
  • 一、子网掩码怎么设置 子网掩码有数百种,这里只介绍最常用的两种子网掩码,它们分别是“255.255.255.0”和“255.255.0.0”。 1.子网掩码255.255.255.0 如果一个网络的规模不超过254台电脑,采用“255.255.255.0”作为子网掩码就可以了,现在大多数局域网都不会超过这个数字,因此“255.255.
    151 次阅读|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