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手机群控与云控有什么不同?

已有 305 次阅读  2019-01-11 17:28

1.ip操作

群控系统的所有操作都在同一个电脑上,不使用换IP工具,所有的操作都在同一个IP之下,被封号的几率非常的大。但是云控就不一样了,虽然也是统一管理信息,但是可以独立设置IP,独立IP操作,没有封号的风险,除非你的使用行为有问题,才会导致封号。

2.数据传输

云控系统是通过互联网连接阿里云和手机,高速稳定,可能会有人疑问,一下控制那么多手机,传输那么多东西,怎么能稳定?实际上我们手机里的每个app都是一个云端控制系统,云控只是其中一个控制微信的app。群控系统usb数据连接,容易受usb数据老化和插头接触不良的限制,导致数据传输中断。

3.连接方式

群控是需要usb数据线连接的,由于硬件限制,一台电脑可以控制15台、30台,最多控制100台手机,对于手机墙大家有了解吗?群控需要许多手机,成本也高。

而云控无需usb数据,不受制于硬件,一台电脑控制的手机数量无上限。有些群控商家张冠李戴,把群控的这种特点安装在云控上,对于这个产品不了解的客户来说,可以说完全误导了。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就应该客观的、实事求是的把系统介绍清楚,作何选择,全在于客户的判断,而不是用偷换概念、误导客户来吸引客户。

如果选用云控系统,小编推荐阿姆云手机(http://www.yunarm.com),为什么呢?阿姆云手机​可以实现同步操控,做到实时监控,无需每个脚本都配置信息,云控一键管理所有全部数据。云控平板内提供了大量免费的游戏脚本、营销工具,均可免费使用。


上一篇: 换IP时,子网掩码怎么设置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