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绿色发展,精品制砂”大型一体式碎石设备高效、环保、更智能ZQ75

已有 160 次阅读  2019-02-19 08:34

 砂石行业经历大洗盘,自然砂濒临枯竭,机制砂成为“主心骨”,业内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得砂者得天下”,说的一点没错,很多人忽略了砂石骨料的重要性,它不仅仅是作为砂石骨料来用,更展现了使用之后带来的工程质量和客户的投入成本。什么是真正的好砂子,怎样才能制出来的砂更加优质,同时符合环保标准?作为本文主要介绍的大型一体式碎石设备,下方精彩亮相:

配图

大型一体式碎石设备简单介绍:

大型一体式碎石设备专业名称为矿石制砂机,不仅能够作为其他破碎行业中的使用,更可以用于生产机制砂,河南红星对制砂设备进行结构优化、仿真设计,与德国技术联合,成就了如今的大型一体式碎石设备。

大型一体式碎石设备“整装待命”生产高效

一体式设计:作为专业的破碎制砂设备,立足砂石的加工处理,集破碎、筛分、整形、制砂为一体,机身直接附带给料仓、振动筛、破碎机、制砂机等,设计合理,生产高效。

遥控操作:大型一体式碎石设备采用一键控制,一个遥控操控所有,减少劳动力,给客户减少成本,方便控制。

不受场地限制:能够吸引人的特点必然少不了履带驱动模式这一项,场地的大小,地势的高低,都阻挡不了大型一体式碎石设备前进的步伐,走到哪里制砂到哪里,节省运输成本,制砂更方便,提高生产效益。

大型一体式碎石设备“绿色生产”节能环保

粉尘控制:整个机身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环保方面,采用密封生产设计,巧妙的把粉尘阻隔在设备内,在不影响制砂的情况下,还可以安装防尘喷雾装置,扬尘管理做到极致。

消音控制:机身内部装有降噪装置,有效避免设备在制砂过程中发出的声音。

油电混合:尾气的排放更是重中之重,先进的油电混合设计,减少尾气的排放,还避免了设备工作场地断电或无电的尴尬境地,

大型一体式碎石设备“匠心智造”更加智能

智能化的生产设计是未来行业的发展,移动式制砂机采用PLC控制系统,触屏显示,能够清晰的看到生产过程中的数据,包括设备的状态,操作时有安全语音提示,安全可靠。

“志同追梦”,红星大型一体式碎石设备与您“道合共赢”

精益的制砂技术,使红星获得了市场上客户的认可,不断收到来自江苏、山东、河南、湖南、河北等地客户的来电,红星大型一体式碎石设备制砂能力强,产量高,耗能低,绿色环保,合理的市场价格受到客户的信任,河南红星专注技术精进,稳扎稳打,强化服务质量,期待与每一位客户“精诚合作”,更多设备详情可点击在线咨询。

0371-67772626

https://www.rsjq.org/art/n27083439.html

上一篇: 时产100吨山沙洗沙机多少钱一台ZQ73 下一篇: 移动破碎制砂机新技能蓄势待发ZQ80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