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吃蓝莓竟然能提高男性性致 天然伟哥代表

已有 160 次阅读  2019-01-02 14:19
蓝莓的美容养颜功效很多人都知道,于是乎很多女性都很喜欢购买蓝莓吃。作为一种营养价值高的水果,蓝莓其实更适合男性食用,它能够提高男性性致,可以称得上是天然的伟哥,比补药还有效。
但是,也许你不知道,男人吃蓝莓除了营养丰富还有一个重要的功效!这也是为何有业内人士把蓝莓称为“男人莓”的原因!
《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刊登英国一项新研究发现,常吃蓝莓可显着降低男性勃起功能障碍(ED),如果再配合积极运动,性生活质量则可提高两成。
英国东英吉利大学这个研究首次调查了黄酮类化合物与ED的关联性。结果发现,花青素、类黄酮和黄烷酮对缓解ED具有积极作用。
经常吃富含黄酮类化合物食物(如蓝莓等)的参试男性罹患ED的风险降低10%。每周3次,每次1把蓝莓或者每周喝几杯红葡萄酒,其改善ED的效果堪比伟哥。
除了蓝莓之外,自然化学物质花青素、类黄酮和黄烷酮的主要来源还包括:草莓、黑莓、黑醋栗、樱桃、苹果、梨和柑橘类水果。研究发现,常吃这些食物与每周快走5小时相结合,ED风险可降低21%。年糕价格 

上一篇: 美味有营养 世界五大健康水果 下一篇: 秋季美容养颜食谱滋补吃出嫩滑肌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