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5种身体状况不佳的朋友要尽量避免吃辣

已有 115 次阅读  2018-12-29 14:14
辣椒是是一种常见的调味品,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吃辣,有的人甚至到了无辣不欢的程度。但是大家是否清楚,辣椒虽然能让食物变得美味,但是辣味会刺激大家的消化系统,对于大家的健康会造成影响。有些身体状况不佳的朋友要尽量的避免吃辣,下面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下:
心脏不好的人
辣椒中的辣椒素会使循环血量增加,心跳加快,诱发心动过速。因此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应少吃辣椒,否则会妨碍病情的好转。
便秘者
辣椒素具有刺激性,会加重便秘症状。痔疮患者进食后还可能引起痔静脉充血和水肿,导致疾病恶化,诱发肛门脓肿。
肾不好的人
人的身体肠道很复杂,偏偏辣椒素就必须得通过肾脏排泄的,所以有肾病的人尽量要少吃辣,最好不吃。有损肾实质细胞,严重可引起肾功能改变,甚至出现肾功能衰竭。
胃酸过多者
辣椒素会引起胃酸分泌增加,胃酸多了可引起胆囊收缩,导致胆道口括约肌痉挛,造成胆汁排出困难,从而诱发胆囊炎、胆绞痛及胰腺炎。
慢性胆囊炎患者
患有慢性胆囊炎者应忌食辣椒、白酒、芥末等辛辣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均有刺激胃酸分泌的作用,易造成胆囊收缩、诱发胆绞痛。山楂片价格

上一篇: 美味有营养 世界五大健康水果 下一篇: 吃蓝莓竟然能提高男性性致 天然伟哥代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