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怎么破解信号屏蔽器?三种实用信号屏蔽器的破解之法

已有 135 次阅读  2018-12-13 18:16

手机信号屏蔽仪是采用目前最新的干扰技术,产生持定的电磁信号,覆盖移动通信GSM、CDMA、GPRS、市话通、小灵通频段,使手机在某些特定的场所不能使用,从而解决一些现在生活中由于手机信号而产生的负面影响。 市面上常见的手机信号屏蔽器,其作用频率为:869~894MHz;925~960MHz;1805~1880MHz及1900~1990MHz等。作用频段为CDMA800、GSM900、DCS1800、PCS1900。可控制直径40米左右的范围,使用DC-DC变换器输入电压,5V输出电压。3G信号上市后,现在市面上的手机信号屏蔽器的工作频段也由以前的四个频段升级成五个频段。在之前的四频段的基础上,又多了2100至2200这个频段。用于屏蔽和干扰3G频段。它针对手机系统的上下行通道,采用倍频、分频、跳频滤波等技术,分析出需要的屏蔽频率;根据屏蔽器功率大小定制一个球形屏蔽空间,在指定的范围内自动形成屏蔽磁场,使移动电话(包括PHS-中国电信 小灵通GSM-中国联通 、中国移动、CDMA-中国联通)在这一空间内的手机失效。屏蔽器处于工作状态时,能使指定范围内的移动电话收发信号功能失效,无法拨出和拨入,从而达到强制性禁用的目的。

那么如何破解信号屏蔽器呢?下面为大家带来三个信号屏蔽器的破解之法。

破解信号屏蔽器方法之一

进入你的手机设置,点开“网络设置”,把网络模式改为“手动模式”,然后进入“网络搜索”,等到出现“中国移动”或“中国联通”的字样,就立即退出。手机就会有信号了,不过反屏蔽时间的长短要看手机的质量。本方法对大多数手机都适用。原理:手机的工作原是在一定的频率范围内,手机和基站通过无线电波联接起来,以一定的波特率和调制方式完成数据和声音的传输。则屏蔽器在工作过程中以一定的速度从前向信道的低端频率向高端扫描。该扫描速度可以在手机接收报文信号中形成乱码干扰,手机不能检测出从基站发出的正常数据,使手机不能与基站建立联接。手机表现为搜索网络、无信号、无服务系统等现象。

破解信号屏蔽器方法之二

因为屏蔽器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干扰指定波段的手机信号屏蔽手机的所以只要修改手机的接受发射频率就可以防止被屏蔽了,屏蔽器只能屏蔽900---1800MHZ的手机信号,而手机的接受发射频率是850——1900MHZ远大于屏蔽器的屏蔽范围,所以只要在手机设置里把手机的接受发 射频率调整至最大就可以正常接受到手机信号了。

破解信号屏蔽器方法之三

这个方法对手机和环境要求比较高,但效果也最好最隐蔽,前提是手机必须具备wifi无线上网功能周围必须有可用的无线网络。用手机搜索到并成功连接上一个可用的无线网络以后就算手机没有信号也能照样上网并且不走流量。

以上文章来源于赛越通信(http://www.sypbq.com/),转摘请说明出处。

上一篇: 手机信号增强器原理是什么?成都赛越告诉你 下一篇: 汽车抵押行业如何选择车载GPS信号屏蔽器?赛越通信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