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深圳汽车车灯改双光透镜的哪些事儿你知多少?

已有 64 次阅读  2020-04-02 13:45

随着经济的发展,汽车的普及,人们对于汽车的保养意识也逐渐增强,专业车灯升级也随之兴起,对于升级车灯专业的人就不用说了,但对于大部分车主来说还是有些不知道的。比如单光透镜和双光透镜的区别?今天途向车灯就跟大家分享有关单光透镜和双光透镜的问

 这里说的光就是近光和远光。因为我们车灯照路用的最亮的就是近光和远光。一般开车用近光,高速或者郊区开远光,会车的时候关闭远光。

一、双光透镜和单光透镜的区别

1.双光透镜里面有电磁变光装置,单光透镜没有,不能变光,一只氙气灯泡通过双光透镜能同时有宽广明亮的近光和强大的远光。

2.单光透镜打出来的光线切割线没有双光透镜的好。

3.单光透镜光线的射程和光线的宽度没有双光透镜的好。

4..单光透镜只能点亮两个远光,而双光透镜却能同时点亮4个远光。就是开远光时四个大灯同时点亮。它的氙气灯是长时点亮的,而变换远近光是靠里面的电机带动一个切割片来完成的。这就是单光透镜和双管透镜最本质的区别。

二、原车配有单光透镜,需要改双光吗?亮度能提高多少?

需要更换双光透镜,改装后近光比原车更宽广均匀,关键是多了2个强大的远光,原车近光单光透镜的车子一定有独立远光,那么升级后就同时输出4远光2近光!如果是H4灯泡车型升级双光透镜后就变成同时有2近光2远光。原车不带透镜,远近光分体车型,升级后同时有4远光2近光,升级双光透镜后的效果立竿见影!一般能提高3-5倍。视觉感官和流明通光仪都能直接证明。

一直以来,途向车灯非常注重改灯工艺改良,是把车灯改装安全放首位的一家车灯升级店。因此,从安全的角度出发,途向车灯在改灯实践中研发了高效安全的改灯工具,目前工具和方法已服务国内外上千家车灯改装店。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途向车灯运用自主研发的工具进行的车灯升级,让改灯质量更加稳定,工艺更加完美。

 

 

上一篇: 福克斯升级氙气灯+双光透镜,夜行更安全 下一篇: 深圳车灯改led远光灯需要加透镜吗?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