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深圳福特蒙迪欧升级透镜+流光转向日行灯,与蜡烛灯说再见

已有 16 次阅读  2019-06-19 17:31

说到福特蒙迪欧,这款车型自从上市至今,一直是受消费者欢迎的一线热销车型。福特蒙迪欧的优势就在于车型的时尚和灵动,前大灯在设计上依旧是保留了吸引消费者的特性,狭长的车眼像雄鹰凌厉的双眼,更提升了整车的档次与品质感。这样的车眼,确搭配了卤素灯,暖黄的灯光使整车看起来无神又平庸,表现力远不如蒙迪欧车型那么时尚。

车主对自家爱车的车灯情况也是非常不满,车主喜欢高配的日行灯,但是原车的日行灯不仅不亮且没有流水转向。车主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之后,驱车来到途向进行车灯升级。

经过途向技术人员的检查,我们发现原装车灯的光照情况还是可以的,就是光团的铺开情况较一般,灯光颜色是暖黄色,这样的灯光把“蜡烛灯”这个名号贯彻始终,实在是配不上这么优秀的车型。

车灯升级前的近远光情况:近光射出分割线较模糊,灯光暖黄偏暗,光团糊在一起,光团集中程度明显,分散不均匀,呈中间较明亮四周暗淡的情况;远光射程较近、光团集中,散开程度一般,铺路效果一般。

综合以上情况,我们建议车主升级明亮套餐+流光转向日行灯,于是本次的升级信息如下:

车灯升级后的整体情况:安装了流光转向的日行灯之后,车灯双眼炯炯有神,车眼两边是透亮的光晕,看起来明亮有神不刺眼,灯罩干净无尘;光照明亮透彻,射程远,铺路情况更好;


车灯升级后的近远光情况:灯升级后近光宛如新生,车灯改装后切线整齐,光线集中,铺开程度均匀,亮度提升几倍,光线铺面均匀。远灯光照宽广,射程远,范围广,视野开阔,铺路厚实,可以说是标准完美的光型,这种亮度给车主在夜间行驶安全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一直以来,途向车灯非常注重改灯工艺改良,是把车灯改装安全放首位的一家车灯升级店。因此,从安全的角度出发,途向车灯在改灯实践中研发了高效安全的改灯工具,目前工具和方法已服务国内外上千家车灯改装店。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途向车灯运用自主研发的工具进行的车灯升级,让改灯质量更加稳定,工艺更加完美。

以上是途向车灯改装车灯的分享,希望能为大家提供参考,内容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配合。

 

上一篇: 福克斯升级氙气灯+双光透镜,夜行更安全 下一篇: 深圳雪铁龙C6升级四透镜+氙气灯,明亮车灯出行更安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