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使用自动分拣系统有什么优势?

已有 33 次阅读  2019-06-18 17:07

使用自动分拣系统有什么优势?

受到中国经济结构调整与物流高速发展的影响,我国物流行业发生了变化,人工分拣已经无法满足当今物流市场的需求,现分拣方式正朝向自动化分拣推进。自动分拣设备的运用也解决了传统分拣的许多难题,那么,本次我们就以路辉自动分拣设备为例,来谈谈自动分拣设备优势体现在哪几个方面。

模组带自动分拣系统-矩阵分拣

一、实现智能化管理的自动分拣技术

路辉模块化智能分拣系统包含扫码称重、拉距、扫描

(路辉自动分拣系统正在工作)

二、分拣效率惊人

我们从物流分拣技术的前沿来看,路辉物流自动分拣系统的滚珠模组带分拣系统能满足大中小各类物流企业的升级需求。高速分流器系列分拣效率更是惊人,产能达8000-10000件/小时,是人工速度的8倍以上;可实现对物品连续、快速地大批量分拣。系统识别正确率达99.99%,且能适应各类包装货物,对货物的破损几乎为零。

(物流分拣中心-路辉高速分流器应用)

三、高速分流器

高速分流器是一种高效能、高精度、高适应、智能化的分拣解决方案。采用模块化设计、组装,适用多种场景。表面主要为嵌入圆柱滚柱的圆盘组成,运行时,依据管理系统下发的指令及信息识别,转向控制器改变输送滚轮的运行方向,将物品移送至分流的输送机上,实现货物双向多角度分拣。高速分流器产能最高可达10000件/小时,可分拣货物最大尺寸1200*1000*800mm,最大重量60kg(可定制至100kg)。由于轮盘表面进行了密封处理,对软包、编织袋等货物不会卡货,因此分拣范围更广。

上一篇: 电商物流分拣需求大,分拣设备该如何打破僵局? 下一篇: 大数据时代下的物流分拣智能化发展进程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