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综合型订单分拣需求多,自动分拣技术应如何升级?

已有 68 次阅读  2019-04-22 18:04

综合型订单分拣需求多,自动分拣技术应如何升级?

在电商物流逐渐发展出更多的形式,在订单量飞速增长的如今,分拣系统正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且随着先进的控制和软件技术正在让分拣设备智能化程度的提高,关于自动分拣设备的技术性提升成为各大物流设备集成商的重要问题之一。

一、综合型定订单趋势下对自动分拣设备的要求

 如今,消费者在购物时比从前方便了许多,但对于电商平台及物流来说,意味着更加复杂的工作任务。在电商及新零售发展趋势下,越来越多的综合型订单分拣需求使得分拣的方式更加复杂,这也是许多电商平台和物流运营商面对的难题之一。

传统快递人工分拣场景

当日达、小时达已经成为部分物流服务的标配。这些订单的货物的尺寸、重量和形状都存在极大差别,储存位置也不同,有的货物甚至需要跨仓、跨区域调配。在这种情况下,分拣系统还要具备高效率、高准确率、足够的灵活度、分拣系统的柔性化的特性等等。

二、自动分拣设备的升级方向

近年来分拣设备升级方向主要集中在:无人化与小型标准件的升级操作。无人化在分拣系统上的表现则是在滚珠模组带以及分拣矩阵上。路辉模组带分拣矩阵在物流分拣中具有灵活、可拆组的优势,再加上现在具有新型分拣带,在检测的可靠性以及灵活性上都能很好的满足大量的分拣需求。

(路辉滚珠模组带自动分拣输送系统)

1.自动化代替人工:滚珠模组带矩阵分拣

升级方向:主要方向是矩阵上代替人工分拣,主要升级在使用条码读取设备读取条码指示滚珠模组带进行货物方向区分;

2.大件重货分拣神器-高速分流器

高速分流器系列采用模块化设计,多圆柱滚轮间隙小,不易卡货,磨损小,可分拣纸箱、包裹等各类货物,尤其对异形件、软包、大件重货有极强的分拣能力。根据不同的需求和应用场景,可分为全品类分流器、重载分流器、超高速分流器三款产品。

高速分流器在物流分拣中心应用

其中,全品类分流器可分拣包裹尺寸200*200*20-800*800*800mm,分拣效率达5000件/小时,最大可分拣重量50kg,基本可分拣目前市面上各类型包裹。重载分流器可分拣包裹最大尺寸为1000*1000*800mm,最大包裹重量60kg(可定制至分拣100kg),能很好的分拣大件快递和物流重货,超高速分流器分拣效率最高达10000件/小时,是传统摆轮设备产能(3000件/小时)的3倍,可用于仓储出库入库、快递物流分拣等场景。

 

 

 


上一篇: 电商物流分拣需求大,分拣设备该如何打破僵局? 下一篇: 高速分拣设备对比:滑块分拣与高速分流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