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电动自行车充电站加盟,前景空间大

已有 77 次阅读  2019-01-22 10:33

在福建有一位康体佳的老运营商,他从事电动车充电行业已经有4年了,从投币充电站到现在的智能扫码充电站,已经接触了大概有10多个品牌的充电站。当小编问到他最后为何选择了康体佳时,他跟我讲了他的选择经历:

“前年还是投币充电站的热潮期,那时候并没有智能扫码充电站,大家都觉得有个投币充电站就很方便。对于用户来讲,经常换币确实很麻烦,对于运营商来讲,定期去统一收取钱箱里面的硬币,工作量也很大,但那时候并没有更好的选择,不管是用户还是自身,这些问题也都能够勉强接受。

但是从前年开始,随着智能扫码充电站的出世,我就很强烈的感觉到投币充电站会被淘汰,不说其他的充电保护功能,就单单一个扫码充电的方式就很能吸引用户和投资商,跟投币充电比起来简直太方便了。

那时候康体佳还是比较早的一家智能充电站公司,当时我就果断的购买了一台他家的智能站投放在小区里。新鲜的事物总是会勾起人们的好奇心,而且智能扫码充电站还是结合“互联网+”的一种新型产物,刚投放没两天就供不应求,因为用户在尝试的过程中,享受到了更方便和更安全的充电,物业公司也看到了小区电动车管理这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而且还解决了电动车充电起火的隐患。

智能充电站渐渐被大量的用户接受以后,很多公司企业也看中了这一市场,纷纷投入到“智能扫码充电”的行列当中,各种品牌的设备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价格参差不一。

今年4月份的时候,看着市面上的设备基本上都是500元-1000元,我心动了!抱着『如果它们的功能跟康体佳的功能差不多,那岂不是大大节省了成本』的想法,我花了600元买了一台其他品牌的设备投放到一个新的小区里面,打算如果用户反馈良好的话,就可以大量采购。

但想象是美好的

『一分价钱一分货』这句话真的是亘古不变的真理。首先,600元的设备是2G网络,控制起来不大流畅,一卡一卡的,用户扫码充电也要等好几秒才显示出来,让人很不舒服。而且很多小区的停车场是在地下,2G设备在里面根本没有信号。

其次,充电功率只有800W,随着电动三轮车和老年代步四轮车的普及,这些中功率型电动车在小区里面也占了一定的份额,很多物业公司都要求充电设备必须可以满足这些电动车的充电需求。而这时候,800W的充电功率显然不够看。

最后,不管是对于用户来说,还是对于运营商来说,设备的稳定性是最重要的,这一点,康体佳的设备是我最认可的,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我才愿意多花几百块钱购买他家的的设备。

这台设备安装了不到三个月,来来回回跑了不下20趟,经常出问题,有时候是电源的问题,有时候是信号的问题,有时候是跳闸的问题,很是让人闹心,在7月份的时候实在受不了了,就把它换上了康体佳的设备。虽然白白浪费了几百块钱,但是心里面踏实很多。

4月份-9月份期间,我一共运营了6台其他品牌的设备,均来自不同的产家,价格都在600元-1000元不等。设备的信号和充电功率就不说了,跟康体佳的设备比肯定是有差距的,最重要的是设备稳定性也不尽人意,差不多都是一个星期一次小问题,一个月一次大问题。

电动车充电行业的初衷就是要为电动车老百姓们送去方便、安全、快捷的充电服务,如果给老百姓们带去的是麻烦,是负担,那『服务』又从何谈起?如果您想从事电动车充电行业,想成为我们中的一员,那么康体佳智能希望您能够选择正确的产品,给电动车老百姓带去更多的便利,为电动车充电带去更好的安全。

上一篇: 康体佳智能讲解:电动车充电桩安装施工也是一门技术 下一篇: 创业好项目,浅析电动车充电桩的市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