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幼儿园无障碍通道门实现智能管理幼儿园

已有 126 次阅读  2019-09-18 11:09

现在幼儿园都在采取对孩子的安全管理问题,其中进出幼儿园接送孩子这块都比较重视,为了确保孩子们的安全,在幼儿园大门口和园区内重要入口安装通道闸机,成为幼儿园改造的首选,那么对于幼儿园选择什么的样闸机,闸机厂家结合幼儿园实际需求给出了合适的方案,一般安装时都选择摆闸或无障碍通道闸机。

智能无障碍通道主要是针对人员通道进行智能管理的高科技产品,是智能翼闸和摆闸的升级产品,该产品加工精细、功能齐全、档次高。

玛斯特尔设备将机械、电子、微处理器控制及各种身份识别技术有机地融为一体,方便兼容IC卡、ID卡、条码、二维码、指纹、身份证等读卡识别设备的使用,通过选配各种身份识别系统设备和采用性能可靠的安全保护装

功能特点:

1、快速通过功能

每个通道均可入可出,大大提高设备的使用率。在高峰期时,单通道每分钟可以通过70人左右,双通道每分钟可以通过150人以上,不会发生拥堵的现象。即使出现意外情况,也不影响疏散。(对于长距离自动刷卡系统来说,工作人员只需要在身上或包内带卡,无需主动刷卡,自然通过即可,人性化、快速方便,针对与目前用户人员都有相应的卡套。只需要把我们通道系统的远距离卡放进去,人员通过只需挂在身上就可以正常识别。)

2、防止尾随

当外来人员跟在本单位人员的后面的情况下,系统也能准确识别到其非法人员,系统从而对该人员进行报警提示,也能防止本单位的人未登记的出门。

3、双向进出、自动方向识别

每路通道均可入可出,大大提高设备的使用率,人员通过时,系统会自动识别进出方向,为管理者提供更准确的数据,同时也能防止有人进入后又马上出门。


上一篇: 未来!人行通道闸机将成为安防行业的“香饽饽” 下一篇: 政府机关大楼双机芯平移闸实现智能化管理大楼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