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单机芯摆闸的智能化特点体现

已有 41 次阅读  2018-11-14 18:41

现如今,很多工厂和企业都增加对单机芯摆闸的采购,注重考勤,智能,管理效果,这几年,摆闸行业的发展非常快,也有很多摆闸厂家,开始使用摆闸智能化多功能系统管理这一块。

玛斯特尔单机芯摆闸自身的特点优势:

1.智能IC卡:系统采用非接触式智能卡,又称射频卡,成功的解决了一卡多 用、保密、无磨损、操作简便等多种问题,大大提高了系统的实用性。

2. 扩容方便:计算机与单机芯摆闸采用RS485总线通讯,因此扩容方便。即当单机芯摆闸安装了相应的控制系统后,根据需要,若须增加单机芯摆闸数量,硬件仅 须增加相应的单机芯摆闸,软件对新增设备进行设置即可。

3. 脱机运行:单机芯摆闸不仅可与计算机连网运行,而且还可以脱机工作。单机芯摆闸根据系统下载的参数,自动判断IC卡是否有效,决定是否开闸, 并把开闸记录存于存储器中。

4. 可随意配用智能读卡部分,采用光学原理控制转轴转动,对所接收的信号延 时没有要求,转过后立即复位;断电落杆/手动落杆可选。

5. 控制主办带有RS485通讯接口,可扩展成通过软件直接控制摆闸工作,便于大型通道系统集中统一管理和控制。

6. 具有计数功能,通过外接条屏显示可方便管理人流量。深圳玛斯特尔自主研发生产的硬件产品有:人脸识别闸机,人证票一体闸机,车站专用闸机,景区专用闸机等。

上一篇: 未来!人行通道闸机将成为安防行业的“香饽饽” 下一篇: 几种立式手动三辊闸的类型介绍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