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深圳广电演播室小间距LED显示屏,实现舞台效果

已有 82 次阅读  2019-08-08 11:21

随着LED显示技术后发展,LED显示屏在电视演播室和电视转播的大型活动中越来越多地被使用,作为活动背景墙,它提供了各种生动、炫丽的背景画面和更多的互动功能,使背景画面亦动亦静,使表演和背景融为一体,完美地将现场和节目的气氛融合在一起,实现了其他舞台美术设备难以实现的功能和效果。

易屏小间距LED显示屏是一种LED点间距较小的室内LED显示屏类型,这种类型的室内LED显示屏因为所采用的像素点控技术更加先进可靠,能更好的提高显示屏播放画面的亮度、还原性以及统一性。

1、显示像素的完整性更高

室内中高端显示市场仍然是以DLP背投显示为主,但是由于DLP技术有着一些天然的缺陷,所以无法消除显示单元之间的1毫米拼缝,因此在拼接时每个显示单元均会吞噬掉最少一个显示像素,从而让显示像素不完整。但是优质小间距LED显示屏厂家所生产的小间距LED显示屏可以完美弥补这一缺陷,能确保每个显示单元都拥有完整的显示像素。

2、画面色彩表现

专业的小间距LED显示屏因为使用像素级的点控技术,所以在显示单元的色彩显示方面有着高度的统一性,因此能够让屏幕的色彩表现力更优越。


上一篇: 室内选用那种租赁LED屏能带来理想效果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