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选择户外LED显示屏的基本要素

已有 37 次阅读  2019-01-22 09:36

随处可见的户外LED显示屏对我们来说已经不再陌生,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所需要的产品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干货,重点讲解选择LED显示屏的基本要素:

  1、种类

根据所采用的LED的颜色,户外LED显示屏可分为单基色、双基色和全彩屏。单基色LED显示屏可作为文本显示屏,每个像素点用一个单色LED,多数用红色;双基色LED显示屏可作为图文显示屏,每个像素点由红绿两种LED管组成,可实现红绿黄三种颜色显示;全彩LED显示屏可作为视频显示屏,每个像素点由红绿蓝三种LED管组组成,显示颜色细腻。

2、 点间距

在选择户外LED显示屏时还要根据观众距离选择显示屏的点间距,户外LED显示屏一般按点间距分一般有P5、P6、P8、P10、P16等等。

3、 灰度

灰度是衡量户外LED显示屏显示效果的一个重要指标,灰度在其它配套硬件支持的情况下由模数转换位数决定,主流的有8位、10位和16位三种,8位模数转换对应256种亮度变化,即256级灰度。

4、 驱动方式

户外LED显示屏的驱动方式要根据预期显示效果及预算综合确定。LED显示屏一般采用恒流驱动,驱动方式分为静态扫描和动态扫描,简单来说,静态扫描就是驱动芯片的的一个管脚控制一个LED,动态扫描就是驱动芯片的一个管脚采用刷新的方式控制若干个LED点亮。静态扫描显示效果相对来说比较好、光损较小但是成本比较高、动态扫描显示效果相对差一些、光损较大但是可以降低成本。常见的动态扫描有1/2扫、1/4扫、1/8扫和1/16扫。

5、 屏体亮度

户外LED显示屏是一种能够用于全天候显示的户外终端,因此对屏幕亮度要求较为严格,一般要求,在屏幕坐南朝北的情况下,屏幕亮度不得低于4000cd/㎡;当屏幕坐北朝南时,要求屏幕亮度不得低于8000cd/㎡,才能实现较好的显示效果。

深圳易屏光电注重于高精尖产品的研发生产,产品以易用和耐用为核心,开发了一系列性能卓越显示效果完美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国防军事、安防监控、指挥中心、舞台演艺等各种高端要求场所

上一篇: 室内选用那种租赁LED屏能带来理想效果 下一篇: 体育场球场LED显示屏应用解决方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