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国产立体声数模转换芯片CJC4344 Pin to Pin替换CS4344

已有 18 次阅读  2023-04-14 09:06   标签DAC芯片  音频解码芯片  音频芯片 

CJC4344是一款立体声数模转换芯片,内含插值滤波器、multi bit数模转换器、输出模拟滤波器。MS4344系列支持大部分的音频数据格式。MS4344基于一个带线性模拟低通滤波器的四阶multi-bitΔ-Σ调制器,而且本芯片可以通过检测信号频率和主时钟频率,在2KHz200KHz之间自动调节采样率。

CJC4344含有数字去加重模块,可以工作在3.3V 5V下。这些特性使它成为DVD 播放解码器、数字通信设备等无线设备的理想选择。

音频DAC的意思是即数/模转换器,一种将数字信号转换成模拟信号的装置。DAC的位数越高,信号失真就越小。声音也更清晰稳定。

CJC4344是一款用于便携式多媒体应用的高质量立体DAC芯片CJC4344是一个完整的、立体声数字-模拟输出系统,包括插值、多位D/A转换和输出模拟滤波。

CJC4344支持所有主要的音频数据接口格式,并且各个设备只在支持的接口格式上有所不同。该设备包括数字插值、三阶多位数模转换、数字反相位、模拟滤波。CJC4344有一个10针的MSOP包装在商业(-40°C+85°C)级。

主要特点:

1Muti-bitΔΣ调制器

224bit D/A 转换器

3、自动检测大到192KHz 的信号频率

4105dB 动态范围

5-90dB 总谐波失真+信噪比

6、低时钟抖动敏感度

73.3V 5V 工作电压

8、线性滤波输出

9、片上数字去加重

应用

数字通讯设备

汽车音响系统

DVD 音频系统

扫码POS

音频转接卡

掌上游戏

移动多媒体

国产音频DAC芯片领域,武汉光华芯生产的国产DAC芯片便是其中的佼佼者。了解更多关于武汉光华芯国产音频DAC芯片的技术应用,请联系133 9280 5792(微信同号)

上一篇: 使用智能手机检测人体和空气中的温湿度数据 下一篇: 十四通道触摸主控芯片应用在智能门锁控制系统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