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应用在充电器领域中的中高压MOS管

已有 12 次阅读  2023-04-13 09:30   标签MOS管  中高压MOS管  充电器 

充电器是采用高频电源技术,运用智能动态调整充电技术的充电设备。(充电器)充电机通过微机控制技术,实现优化的Wsa+Pulse充电特性曲线,充电电流随蓄电池的充电电压的升高而自动下降;结合充电末期的脉冲充电方式,使充电效果更为理想。

MOS,是MOSFET的缩写。MOSFET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场效应晶体管,简称金氧半场效晶体管。mos管的工作原理是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场效应晶体管(简称mos管),它是利用绝缘栅极下的p型区与源漏之间的扩散电流和电场在垂直方向上的不同导电特性来工作的。

MOSsource(源极)和drain(漏极)是可以对调的,他们都是在Pbackgate中形成的N型区。在多数情况下,这个两个区是一样的,即使两端对调也不会影响器件的性能。这样的器件被认为是对称的。场效应管分为PMOSP沟道型)和NMOSN沟道型)管,属于绝缘栅场效应管

MOS特点是:

1. 栅极电压很低,一般在几伏到几十伏之间;

2. 源漏电阻很大,一般都在几百千欧以上;

3. 电流极小或为0,所以称为"零电阻",即对信号几乎不产生任何影响;

4. 工作温度范围很宽,从-55°C+150°C左右。

5. 放大倍数大、噪声小、功耗低等优良性能。

推荐由工采网代理的一款来自台湾美禄的MOS管,中高压MOS- MPD04N65,不同的封装尺寸MOS管具有不同的热阻和耗散功率,需要考虑系统的散热条件和环境温度(如是否有风冷、散热器的形状和大小限制、环境是否封闭等因素),基本原则就是:在保证功率MOS管的温升和系统效率的前提下,选取参数和封装更通用的功率MOS管。

中高压MOS- MPD04N65的特性:

650V, 4A, RDS (ON)(Max.)= 2.7Ω@VGS = 10V.

Crss
快速交换
100%雪崩测试

台湾美禄在MOS管领域颇有建树,技术以及产品方面已经很完善如果想了解更多MOS管的技术资料,欢迎致电联系133 9280 5792(微信同号)

上一篇: 使用智能手机检测人体和空气中的温湿度数据 下一篇: 国产立体声数模转换芯片CJC4344 Pin to Pin替换CS4344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