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可以给手机消毒的紫外线消毒盒

已有 29 次阅读  2022-11-03 09:41   标签UVC杀菌灯  UVC杀菌灯珠  紫外线杀菌灯 

现在社会是信息时代,人人几乎手机不离手。吃饭玩手机、等车玩手机、约会玩手机,睡前最后一眼,醒来第一眼,也一定要看到手机,方寸之间,动动手指,仿佛就可以拥有全世界。但是手机需要进行定期的消毒杀菌,不然的话长期不消毒也是危害自己的健康。

手机消毒最安全有效的方法就是进行紫外线消毒, 紫外线消毒器一般内置双UV紫外灯设计,5分钟快速杀灭细菌病毒,相比消毒液、酒精表面喷洒的消毒方式,紫外线消毒盒对放进去的物品可进行全方位消毒,不留死角,对于手机、牙刷、眼镜、首饰等个人用品的杀菌消毒效果比较好。

实际作为一种生活中必需品,使用的过程中很容易滋生细菌以及微生物,尤其是使用手机不洗手,或者是将手机随便放置时,都很容易导致酒精携带不利于人体健康的物质,这时若是有人使用手机之后不进行洗手,然后直接食用食物,那么就很容易加重人体肠胃负担,从而可能会导致人体出现腹痛、腹泻以及便秘等不适症状发生。

手机经常消毒是不可以的,由于现在手机使用的频率比较高,比较容易沾上细菌以及微生物,因此很多人会觉得天天进行消毒会比较好,但其实这样是没有必要的,过于频繁的进行手机消毒很容易对手机屏幕造成伤害,导致屏幕失灵。天天消毒的话,也会导致损伤手机。所以不建议手机天天进行消毒。

这里小编推荐一款由工采网引进的可以应用到紫外线消毒杀菌盒里的台湾省旺泓的UV杀菌灯珠 - PU-S216HYX-I40UVC该产品为UVC-LED,包装尺寸:2.0 * 1.6 * 0.7毫米,成型方案,WPUVC:265-280nm,包装设计加上精心选择的部件材料,使这些产品具有高可靠性。这颗UVC紫外杀菌器件,特点就是尺寸小。市场大部分是3.5*3.5mm,这颗是2*1.6mm,适合小型化消毒杀菌的应用场景。

UV杀菌灯 - WH UVC PU-S216HYX-I40UVC的特点:

高光输出功率

寿命长,光衰减小

环保、节能、可靠性高

耐用,防震,易于设计,适用于多个领域的应用

内置UVC波长芯片,设计独特,应用更广泛

UVC紫外线杀菌灯珠领域,台湾旺泓便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了解更多关于台湾旺泓UVC紫外线杀菌灯珠的技术应用,请联系133 9280 5792(微信同号)

上一篇: 使用智能手机检测人体和空气中的温湿度数据 下一篇: 半导体材料:GaN(氮化镓)的详细介绍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