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应用在UVnano充电仓中的UVC杀菌灯珠

已有 20 次阅读  2022-10-20 09:38   标签UVC杀菌灯  UVC杀菌灯珠  紫外线杀菌灯 

随着日常消毒习惯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随身便携物品的健康问题。紫外线消毒就是一种高效的消毒方式,被广泛运用于居家、餐厅、医疗等场景。除了杀灭病毒和细菌,适当的紫外线在预防和治疗疾病方面也有很大益处。

耳机是贴身之物,别人戴过的耳机,一定要酒精擦一擦才能戴。 自己戴了好几天的耳机,其实也有很多细菌,也是要常常消毒清洁的。

UVnano充电仓,可以为耳机充电的同时,开启内置的UV紫外线来杀死耳套上的细菌,经中家院专业机构认证,对于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杀灭率高达99.9%,让你从此告别佩戴入耳式耳机后的耳道感染。

UVnano充电仓配有紫外线杀菌灯。耳机在存放和充电时可以对耳机进行消毒。根据官方声明,耳机,尤其是入耳式耳机,会积聚许多污垢,包括看不见的细菌,而且细菌所含的污染物甚至超过厨房砧板。如果用户没有定期清洁的习惯,这些耳机可能会引起炎症。这会严重损害使用者的健康。

这里小编推荐一款由工采网引进的台湾省旺泓的UV杀菌灯珠 - PU-S216HYX-I40UVC该产品为UVC-LED,包装尺寸:2.0 * 1.6 * 0.7毫米,成型方案,WPUVC:265-280nm,包装设计加上精心选择的部件材料,使这些产品具有高可靠性。这颗UVC紫外杀菌器件,特点就是尺寸小。市场大部分是3.5*3.5mm,这颗是2*1.6mm,适合耳机等小型化杀菌的应用场景。

UV杀菌灯 - WH UVC PU-S216HYX-I40UVC的特点:

高光输出功率

寿命长,光衰减小

环保、节能、可靠性高

耐用,防震,易于设计,适用于多个领域的应用

内置UVC波长芯片,设计独特,应用更广泛

UVC紫外线杀菌灯珠领域,台湾旺泓便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了解更多关于台湾旺泓UVC紫外线杀菌灯珠的技术应用,请联系133 9280 5792(微信同号)

上一篇: 使用智能手机检测人体和空气中的温湿度数据 下一篇: 应用在电源适配器中的GaN/氮化镓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