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国产高精度运算放大器替换ADI的AD8551、AD8552、AD8628、OP07等型号

已有 53 次阅读  2021-05-06 15:04   标签高精度运算放大器 

MS8551/MS8552输入输出轨到轨的高精度运算放大器,有极低的输入失调电压和偏置电流,适用于单电源2.5V5.5V的电压范围内工作。轨到轨的输入和输出摆幅使其对传感器输出信号的处理更容易。MS855x系列的低失调电压和偏置电流使其成为温度、位置和压力传感器,以及医疗设备和应变计的信号放大器的很好的选择,额定工作范围为-40℃到125℃。

芯片兼容性:
MS8551 pinpin 替换ADI AD8551
MS8552 pinpin 替换ADI AD8552

芯片特征:
1、低失调电压:4UV(TYP)
2、轨到轨的输入输出摆幅
3、单电源2.5V5.5V的工作范围
4、电压增益:145dB(TYP)(工作电压5V)
5、电源抑制比:110dB(TYP)
6共模抑制比105dB(TYP)
7、极低输入偏置电流:10pA
8、低的工作电流:930uA(TYP)
9、过载恢复时间:60us(工作电压5V)
10、无需额外的外部电容
11、 封装形式SOP8

高精度运算放大器 - MS8628均为输出幅度轨到轨、宽带宽、低噪声、自稳零放大器,具有超低失调、漂移和偏置电流特性。它采用1.8V5V单电源(±0.9V±2.5V双电源)供电。具有以前昂贵的自稳零或斩波放大器才具有的特性优势,此外,还大大降低了大多数斩波稳定放大器存在的数字开关噪声。MS8628超低的失调电压、失调电压漂移和噪声使得器件在工作温度范围内的漂移接近零,对位置和压力传感器、医疗设备以及应变计放大器应用极为有利。许多系统都可以利用 MS8628提供轨到轨输入和输出摆幅能力,以降低输入偏置复杂度,并使信噪比达到MS8628的额定温度范围为-40℃至125℃扩展工业温度范围。

芯片兼容性:
MS8628 pinpin 替换ADI AD8628

主要特点:
最低噪声自稳零放大器
低失调电压:2μVTYP 
输入失调漂移:0.05μV/ 
轨到轨的输入输出摆幅
单电源 1.8V 5.5V 的工作范围
电压增益:126dB(TYP)(工作电压 5V) 
电源抑制比:123dB(TYP) 
共模抑制比:136dB(TYP) 
极低输入偏置电流:11pA 
低的工作电流:每个通道 0.8mA(TYP) 
过载恢复时间:50us(工作电压 5V) 
无需外部元件
通过汽车应用认证

 

高精度运算放大器 - OP07是一种低噪声,非斩波稳零的双极性(双电源供电)运算放大器集成电路。由于OP07管脚图OP07具有非常低的输入失调电压(对于OP07A最大为25μV),所以OP07在很多应用场合不需要额外的调零措施。OP07同时具有输入偏置电流低(OP07A为±2nA)和开环增益高(对于OP07A300V/mV)的特点,这种低失调、高开环增益的特性使得OP07特别适用于高增益的测量设备和放大传感器的微弱信号等方面。

芯片兼容性:
OP07 pinpin 替换ADI OP07

主要特点:

超低偏移:1501V最大

低输入偏置电流:1. 8n&

低失调电压漂移:0.5H7/C

超稳定,时间:2 H V/mont h最大

高电源电压范围:土3V至土22V

目前高精度运算放大器 - MS8551/MS8552MS8628OP07等型号都大量现货供应,有需求的加:13392805792(微信同号)

上一篇: 使用智能手机检测人体和空气中的温湿度数据 下一篇: 国产接口芯片兼容替换TI MM1192,用于通信设备协议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