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硫化氢传感器和氨气传感器在污水臭气检测中的应用

已有 75 次阅读  2019-05-29 14:14   标签硫化氢传感器 


如今,许多地方需要检测恶臭气体,特别是垃圾堆和污水处理厂等场所恶臭气体种类是比较多的,目前,市场上主要检测的气体是氨气和硫化氢。

硫化氢是一种无色易燃的、带剧毒的腐蚀性气体,在低浓度下有臭鸡蛋的气味。即使是低浓度的硫化氢也会损害人们的嗅觉,但是当浓度很高时,它们就无法闻到,因为高浓度的硫化氢会使人类的嗅觉神经系统瘫痪。用人的鼻子检测硫化氢是否泄漏是非常危险的。此外,硫化氢泄漏还会与空气形成爆炸性混合物。如果发生火灾,高温会引起爆炸。

硫化氢是垃圾或污水的主要成分之一。在污水处理厂等化学反应产生的硫化氢气体的情况下,排放的恶臭气体不仅会影响人们的工作,而且排放的气体也会影响周围居民的生活。

对于上述硫化氢检测,需要用到硫化氢传感器,由OFweek Mall代表的英国alphasense 电化学硫化氢传感器(H2S传感器)-H2S-A1主要用于硫化氢气体浓度的检测,是电化学原理,4系大小,H2S-A1的量程:0~100ppm,线性输出,同时这款硫化氢传感器可以抗NH3,H2,C2H4的干扰,是很不错的选择。

另外,在一些流浪沟中有一些氨气它是氮和氢的化合物其分子式为NH它是一种无色气体,具有强烈的刺激性气味。它可以在催化剂存在下氧化成一氧化氮。它对人体有一定的危害:浓度为0.7,人能感觉到气味;当浓度为9.8,无太大刺激作用;但是当浓度达到67.2,咽部有明显刺激感,眼睛有灼热感。

氨的恶臭对人体仍然是非常有害的。因此,在可能发生氨泄漏的一些环境里,必须使用氨气传感器来实时检测氨含量,以免对人体造成更大的伤害,比如氨气传感器-NH3-AF

英国Alphasense 气体传感器 氨气传感器-NH3-AF 特点:

氨气传感器NH3-AF是电化学气体传感器,线性输出,精度和稳定性高,广泛应用于化工,制冷等领域。

相关传感器分类:

氨气传感器https://mall.ofweek.com/163.html丨二氧化硫传感器丨一氧化碳传感器丨臭氧传感器丨氧化锆氧气传感器丨超声波传感器丨气体流量传感器丨空气质量传感器丨二氧化碳传感器丨氧气传感器丨气体质量流量计丨PM2.5传感器气体传感器丨紫外线传感器丨水质传感器丨可燃气体传感器丨酒精传感器丨微量氧传感器丨温湿度传感器丨PID传感器丨湿度传感器丨光纤应变传感器丨voc传感器丨氧化锆传感器丨光电液位传感器丨超声波液位传感器丨CO2传感器丨CO传感器丨UV传感器丨光纤传感器丨光离子传感器丨PH传感器丨单点液位开关https://mall.ofweek.com/2602.html丨荧光氧气传感器丨流量传感器丨光纤压力传感器丨双气传感器         

 

上一篇: 超声波液位传感器在水位监测中应用方案 下一篇: 热导式气体传感器应用于氦气泄漏场合检测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