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氧气传感器如何选型_氧气传感器使用注意事项

已有 78 次阅读  2019-05-24 15:27   标签氧气传感器 


随着氧气传感器制造技术的升级和改进,氧气传感器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价格空间也在逐步灵活起来不管是在工业领域还是日常生活中基本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目前,市场上有许多类型的氧气传感器,一般在工业领域用到的氧气传感器都具有高精度,高重复性和易用性,容易维护和校准等特性。对于用户而言,在氧气传感器选型的时候要考虑各种传感器的优点,进而选择合适的传感器没有哪一款传感器是无所不能的。那么针对不同领域,怎么选择合适的氧气传感器呢?OFweek Mall下面详细为大家介绍一下关于氧气传感器的型号选择问题。

了解不同品牌不同型号氧气传感器的性能参数,这要求用户在操作前就要熟悉,这会避免使用过程中的出现的好很多问题。

其次明确使用需求,比如使用在哪个领域的,需要监测的范围是多少,是否需要氧气传感器具有一些特殊要求(耐低温等)以及你的预算是多少,弄清楚这些问题后再对症下药就能选择到合适的氧气传感器了。

选型之后就需要按照规范去使用氧气传感器,规范的使用和操作是能够让氧气传感器发挥出较大的作用,避免后续出现其他问题。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选择氧气传感器制造商时,尽量选择有着更好口碑,还要注意他们的售后服务。在以后的使用过程中,问出现题可以及时与厂家联系,找相关人员进行专业的维护和保养尽可能地保证传感器的其使用寿命和效率。

由于氧气传感器种类繁多,因此应根据环境条件和目的要求选择设备,无论是购买氧气传感器还是后期的安装使用都需要专业人员参与判断氧气传感器的运行情况并注意这类传感器的维护和保养。OFweek Mall列举几个应用比较多的氧气传感器型号:O2传感器-LOX-02、KE-25F3,具体介绍如下:

英国SST 荧光氧气传感器 (O2传感器)-LOX-02/LOX-01  介绍:

LuminOx 是应用荧光猝灭原理和出厂校准的氧传感器,用于测量环境氧分压( ppO2)大小。外加气压传感器可以让传感器输出氧气浓度值和气压值;结合了电化学传感器传统上低功耗的优势,非消耗传感原理使得它具有更长的寿命。

LuminOx 有氧压和温度补偿,使得它可以准确工作于宽环境范围而无需额外的补偿系统。不像其他传感器技术,LuminOx 非常稳定和环保,不含铅或其他任何有毒材料,并且不受其他气体交叉干扰的影响。

日本FIGARO 长寿命电化学氧气传感器(O2传感器)-KE-25F3/KE-25/KE-50 

GS 氧气传感器KE系列(KE-12/KE-25/KE-50)是一种独特的、日本于1985年开发成功的原电池式氧气传感器。其显著特点是使用寿命长,具有优良的化学稳定性,而且不易受CO2的干扰与影响。 KE系列氧气传感器是为了满足各种行业检测氧气的不断增长的需求而开发的,譬如可燃气体检测、生物技术运用、医疗器械运用、住宅用燃气器具等等。

相关传感器分类:

氨气传感器丨二氧化硫传感器丨一氧化碳传感器丨臭氧传感器丨氧化锆氧气传感器丨超声波传感器丨气体流量传感器丨空气质量传感器丨二氧化碳传感器丨氧气传感器https://mall.ofweek.com/1769.html丨气体质量流量计丨气体传感器丨紫外线传感器丨水质传感器丨可燃气体传感器丨酒精传感器丨微量氧传感器丨温湿度传感器丨PID传感器丨PM2.5传感器湿度传感器丨光纤应变传感器丨voc传感器丨氧化锆传感器丨光电液位传感器丨超声波液位传感器丨CO2传感器丨CO传感器丨UV传感器丨光纤传感器丨光离子传感器丨PH传感器丨单点液位开关https://mall.ofweek.com/2602.html丨荧光氧气传感器丨流量传感器丨光纤压力传感器丨双气传感器     

 

上一篇: 超声波液位传感器在水位监测中应用方案 下一篇: 硫化氢传感器和氨气传感器在污水臭气检测中的应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