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VN5770AKPTR-E典型应用示意图

已有 45 次阅读  2019-08-21 18:00
    描述:
    四核智能电源固态继电器完整的H桥配置;
    VN5770AKPTR-E说明
    根部件号1是由三个单片芯片封装在一个标准的-28包:双高侧和双低侧开关。双高侧使用STMicroelectronics?ViPower?M0-5技术,当低压侧开关完全受保护时ViPower M0-3 Omnifet II。这个装置是合适的驱动桥形直流电机以及用作任何低电压的四路开关电压应用。
    双高压侧开关集成内置非热闭锁热停堆迟滞。输出电流限制器保护设备处于过载状态。如果是长的过载持续时间,装置限制耗散功率达到安全水平,直至热关机干预。模拟电流感测针提供与负载电流成比例的电流(根据已知比率)并表明相关高压侧超温停机通过电压标志切换。
    低压侧开关内置非闭锁热滞后线性热停堆电流限制和过电压限制。
    超温停机故障反馈低压侧开关由相关的输入引脚电流消耗上升到故障接收电流标志。
    典型应用示意图
    注意:
    大多数电机桥驱动器在供电轨内使用反向电池保护二极管(D)。
    该二极管可防止反向电流回流至Vbatt,以防通过当电机电感仍然携带能量时,逻辑输入。
    为了防止危险电路电源端(VCC)过电压,需要一个阻塞电容器(C)来限制电压超调。
    作为基本方向,建议每1A负载电流50微F。在另外,齐纳保护(Z)也是合适的。
    即使反极性二极管没有目前,由于类似的问题,建议在VCC上使用电容器或齐纳器。
    如果模块的电源端子与电机运行时电池或断开
    VN5770AKPTR-E(http://www.dzsc.com/ic-detail/9_8585.html)绝对最大额定值
    在表3和表4中列出的额定值以上施加压力可能导致永久性
    设备损坏。这些只是应力额定值,在这些或
    本规范操作章节中所述的任何其他条件为:
    不暗示。暴露于第2.1节:绝对最大额定值
    延长时间可能会影响设备的可靠性。
    VN5770AKPTR-E双高压侧开关的电气特性
    本节规定的值适用于8 V<VCC<36 V;-40°C<TJ
    <150°C,除非
    另有规定(针对每个通道)。
    Ecopack:无铅,符合RoHS标准
    汽车等级:符合AEC
    指导方针

上一篇: 享你锁想,维库原装IC锁货上线喽 下一篇: W971GG6JB的应用介绍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