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UCC28C43DR的特征及应用介绍

已有 32 次阅读  2019-08-16 15:48
    UCC28C43DR应用
    开关电源
    直流-直流转换器
    板装电源模块
    PIN分配(UCC28C43DR)
    补偿:该引脚提供误差放大器的输出进行补偿。此外,comp pin是
    常用作控制端口,利用二次侧误差放大器通过
    通过光隔离器的二次一次隔离边界。
    CS:电流感应针是PWM比较器的非反相输入。这与信号比较
    与误差放大器输出电压成比例。电压斜坡可应用于该引脚,以运行设备
    电压模式控制配置。
    FB:这个插脚是误差放大器的反向输入。误差放大器的非反相输入在内部
    修剪至2.5 V±1%。
    GND:输出驱动级和逻辑电平控制器部分的接地返回引脚。
    输出:片上驱动级的输出。Out旨在直接驱动MOSFET。中的输出销
    ucc38c40、ucc38c42和ucc38c43与振荡器的频率相同,可以在100%附近工作。
    占空比。在ucc38c41、ucc38c44和ucc38c45中,输出频率是
    内部T触发器产生的振荡器。这将最大占空比限制为<50%。
    RT/CT:定时电阻和定时电容。定时电容器应与设备接地连接。
    使用最小跟踪长度。
    VDD:设备的电源插脚。应使用0.1-μF电容器绕过该引脚,且具有最小记录道。
    长度。在启动过程中,可能需要额外的电容来为设备提供保持电源。
    参考电压:5-V。为确保稳定性,应使用0.1-μF电容器绕过参考点,并使用
    可能的最小跟踪长度。
    UCC28C43DR(http://www.dzsc.com/ic-detail/9_5276.html)说明
    UCC38C4X系列是高性能电流模式脉宽调制控制器。它是增强型Bicmos带有针的版本,用于针与的兼容性行业标准UC384XA系列和UC384XPWM控制器系列。此外,更低启动电压版本为7 VUCC38C40和UCC38C41。
    提供必要的功能以控制固定频率、峰值电流模式电源,此系列提供以下性能优势。该设备提供高频在低启动和工作电流,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启动损失低工作功耗提高效率。该设备还具有非常快的电流感测到输出延迟时间50 ns和±1 A峰值输出电流能力提高了大型车辆的上升和下降时间外部MOSFET直接。
    UCC38C4X系列提供8针软件包,msop(dgk),soic(d)和pdip(p)。
    功能框图

上一篇: 享你锁想,维库原装IC锁货上线喽 下一篇: V20200C-E3的典型应用介绍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