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MOC3061的基本应用

已有 15 次阅读  2019-06-25 17:58
    描述:6引脚DIP零交叉光三驱动光电耦合器(600VPEAK);
    说明
    MOC306X-M和MOC316X-M器件由一个光学耦合到单片硅的砷化镓红外发射二极管组成。
    执行零电压穿越双向可控硅驱动器功能的探测器。它们设计用于接口中的Triac从115/240VAC线路供电的逻辑系统到设备,如固态继电器、工业控制装置、电机、电磁阀消费品等。
    MOC3061应用
    电磁阀/阀门控制
    静态电源开关
    温度控制
    交流电机启动器
    照明控制
    交流电机驱动
    电磁接触器
    固态继电器
    MOC3061特征
    简化了115/240VAC电源的逻辑控制
    零电压交叉
    保证dv/dt为1000V/μs(MOC316X-M);
    –保证600V/ms(MOC306X-M)
    可识别VDE(文件94766)
    -订购选项V(如MOC3063V-M)
    保险商实验室(UL)认可(文件E90700,第2卷)
  基本应用
  需要热线切换时使用的典型电路。在这个里面电路线路的“热”侧被切换,负载被连接冷侧或中性侧。负载可以连接到中性线或热线。
  计算Rin时,如果等于零件的额定IFT,为MA,MOC3062-M为10 MA,或MOC3062-M为。39欧姆电阻和0.01微F电容器用于不压井作业,通常,但不总是,取决于特定的三端双向可控硅和负载使用。
  两个背靠背可控硅点火的建议方法和一个Fairchild Triac司机在一起。二极管可以是1N4001;电阻R1和R2是可选的330欧姆。
  注意:此光隔离器不应用于驱动直接加载。仅用于触发装置
    MOC3061(http://www.dzsc.com/ic-detail/9_6771.html)笔记
    1.测试电压必须在dv/dt额定值范围内施加。
    2.所有设备都保证在一个小于或等于最大ift的if值触发。因此,建议在说谎时操作
    最大IFT(MOC3061-M为15 mA,MOC3062-M和MOC3162-M为10 mA,MOC3063-M和MOC3163-M为5 mA)和绝对最大值,如果(60 mA)。
    3.这是静态dv/dt。测试电路见图9。换向dv/dt仅是负载驱动晶闸管的功能。
    4.隔离浪涌电压,viso,是一种内部设备的介质击穿额定值。对于该测试,插脚1和2是常见的,销4、5和6是常见的。

上一篇: 享你锁想,维库原装IC锁货上线喽 下一篇: 旁路电容器MP2002DD应用程序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