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品尚品集团:改革传统红酒行业的两把利剑

已有 56 次阅读  2018-12-15 00:27

随着红酒行业的快速发展,消费者迎来全新的红酒世界,中国也逐渐成为世界第二大最有价值的红酒市场。与此同时,传统的红酒营销市场弊端逐渐凸显出来,诸如:“供应链与终端分离”,“红酒价格水涨船高”,“假酒频出”等问题。

为解决传统红酒营销市场的弊端,品尚品集团与PSC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利用区块链技术实现红酒追根溯源,从根本上杜绝假酒问题的产生。

红酒追根溯源,消费者有权知道红酒都经历了什么

(图片源于网络)

我们都知道葡萄的品质决定了葡萄酒的品质,葡萄的品质又受季节、气候、土壤、酸度、采收时间和修剪方法的影响。因此品尚品运用先进的区块链技术,从葡萄种植到采摘葡萄、酿造、装瓶上市、确保每一个流程透明可溯源。

整合式新零售,红酒市场风向标

品尚品集团的整合式新零售模型,运用大数据精准分析,抓取个人日常消费及红酒消费数据,判定人群区域消费水平,进行产品精准投放,从而升级传统酒庄的营销模式。

品质是通向财富之路的保障,信用是凝聚一切力量的根本。品尚品必将打破传统行业僵局,重构中国葡萄酒市场的供应与流通模式,从而掀起红酒行业的一场全新革命。

以上由品尚品新零售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品尚品红酒养生小知识:喝葡萄酒对女士有什么好处? 下一篇: 品尚品红酒知识科普:开瓶后的葡萄酒可以放多久?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