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安装完移动式破碎站以后检查什么地方确定安装无误SYY

已有 182 次阅读  2018-09-30 17:06   标签移动式破碎机 

所谓汽车式移动破碎站,指的是将破碎筛分设备安装在轮胎半挂车上,行驶的时候用牵引车牵引破碎站移动。虽然由于科技含量高、性能好等原因,汽车式移动破碎站的工作效率非常高,但这个效率却不是恒定不变的,如破碎部件磨损,润滑不够等,都会影响汽车移动破碎站的效率。要想保持汽车式移动破碎站始终高效率运行,就要在平时使用时进行适当的维护,并定时对破碎站体检,这样才能保证汽车移动破碎机发挥最大功用和效果。

安装后检查

1、安装后检查各部位螺栓有无松动及主机仓门是否紧固,如有请进行紧固。

2、安装时应注意主机体与水平的垂直。

3、设备应安装在水平的混凝土基础上,用地脚螺栓固定。

4、按设备的动力配置电源线和控制开关。

5、检查完毕,进行空负荷试车,试车正常即可进行生产。

日常工作检查

一、工作前检查:在汽车移动式破碎站启动前,要进行详细的体检,例如设备破碎腔内的杂物清理、设备状态、电机是否正常、皮带机有无问题、筛网是否破损等等,确认一切正常才开启设备。

二、运行中查看:在汽车移动式破碎站工作过程中,要随时关注出料质量是否有变动、给料是否正常、破碎腔是否堵塞、是否漏料等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避免影响设备工作效率和出现故障。

三、停机时检查及注意事项:在汽车移动式破碎站工作完成后,工作人员要等设备破碎腔内物料全部被处理完毕,并排出后才可关闭机器,避免机器内有残留物料,下次开启机器时损伤设备。设备停车后,要进行相关的保养与维护,如替换磨损部件,为设备加注润滑油等等,保证设备下次启动时可高效运行。

球磨机:http://www.360qmj.com/

鄂式破碎机:http://www.360qmj.com/p646.html

移动式破碎机:http://www.360qmj.com/p776.html

移动式破碎机

没有了 下一篇: 洛阳厂家供应经济实用的软锰矿球磨机SYY

分享 举报